總是玩不膩、逛不厭的台北市立動物園

小孩養到這樣大,北部家長們都踏遍的景點,我們一家也都去過了,該怎麼玩出新花樣呢只有靠錦典景點本人了!各位說是不是啊???趁天外飛來一筆兩周短短的假期,我們選了一週末來了趟台北市立動物園小小之旅

https://www.zoo.gov.taipei

話說這從小走到大的台北市立動物園,面積也沒有變大,怎麼我每次都越走越累??呵呵!因為不斷提升自我的動物園,改變了好多動物展場,讓大家都不禁逗留許久,好好的參觀。(有時是想走也走不了>_<,小孩被吸著了!!!)

照例跟無尾熊打了照面,坐遊園小火車先衝到山頂,把體力留在後頭,本想往企鵝館去,不過,去了鳥園,就一路往下逛。ㄟㄟ,我終於看到了鳥園很喜歡走在路上的孔雀,鳥園開放式的環境,看得出來禽鳥們在裡頭生活得很開心,而且老實說,我有點怕被自由飛翔的鴿子或是啥鳥K!

在河馬教室,擠成一團曬太陽的河馬群,超有巨大感,可惜沒瞧見侏儒河馬下水!再往山下出口處走去,讓人玩不膩,逛不厭的動物園又推出了新的生態館 穿山甲館!(其實就位於貓熊館附近不遠處)。 雖然沒能瞧見穿山甲(休息去了),裡面的其他生物也深深的吸引我!沿著步道,在館內蜿蜒而下而上,這樣安排的動線,就像從河底到叢林巨木樹梢上,非常特別體驗,如果對於去哪裡放生小孩沒特別的想法,這個新的展館(連很難拖出門的國中生都很愛),很值得大家為它再來探訪一次動物園哦!!

arrow
arrow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